全面推进环境大整治 为解放七十载献礼
更新:2021-08-23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以“干净、整洁、畅通、文明、和谐”的市容市貌迎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8月13日至15日国策环保贡嘎项目部安排部署了环保宣传及环境整改工作。

除通过举行多种形式的宣发活动外,国策环保贡嘎项目部还制定了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对贡嘎县城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

加大环卫清扫保洁力度,清理死角卫生,定期冲洗主要街道。

提高上门收集垃圾服务质量,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针对上述要求,贡嘎项目部一线员工分为3组,分别对101省道和长沙路、桑吉路、德吉路等路段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对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市政设施设备、公交站台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清洗。
同时,根据各道路实际情况,贡嘎项目部在不影响市民的正常出行,避免对交通造成影响的同时,创新清扫作业模式,增加洒水次数和区域,提高道路保洁作业频次,提高保洁质量,做到“二到边”,日常保洁到墙边,洒水冲洗到路边。
在前期精细化作业基础上,贡嘎项目部还实行了人机联合作业方式,打造贡嘎环卫保洁新模式;利用机械精准作业、环卫设施精细管理、作业人员精准调度打造环卫作业管理新高度。




在贡嘎项目部一线工作人员十余小时的辛勤奋战后,城区各街道面貌焕然一新,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
下一步,国策环保贡嘎项目部将继续从细处着手、精上提升,进一步夯实劳动成果,全面提升贡嘎县保洁水平,以更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迎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的到来。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