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再添新装备,加快推进环卫作业机械化时代!
更新:2021-08-09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为进一步提高机械化清扫车辆的利用率,提升城区环卫保洁水平和垃圾清运能力,实现路面保洁高效快捷,国策环保不断加大环卫机械化设备专项资金投入,大批量采购大、中、小型多样化机械化设备,并优化道路环卫作业流程,全面提升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为更好提升城市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进一步完善环卫机械化设备体系

4月以来,国策分别在日喀则、山南两地全面加大了环卫机械化设备的投入,先后购置了48台环卫作业设备,其中13台机械化冲水、机扫和压缩设备,35台垃圾收集和快速保洁车,为全面实行机械作业为主、人工清扫为辅的环卫作业模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全面优化道路环卫作业流程

在新购置大批环卫机械设备的同时,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山南分公司还全面优化了道路环卫作业流程,严格执行吸尘、洒水、冲洗、洗扫、降尘、快速保洁环卫“六步作业法”。通过合理安排人员、车辆作业班次,提高作业和洒水频率等措施,加大机械化清扫力度,严格作业标准,设立专门的清洗小组,安排道路清扫车和吸尘车每天对辖区主次街道、重点路段实施24小时不间断作业,特别对隔离带两侧、路沿石附近的尘土进行彻底清除,通过精细化、常态化保洁提升辖区内整体的环境卫生和环卫作业质量,助力城市环境保护,营造舒适的人居环境。

智慧运营让城市更美好

国策环保在投入机械化同时配套完善了智慧环保平台建设,以感知设备、智能终端等构建的物联感层与智慧环保平台共同发挥了对环卫各要素等进行全程实时管控和作业优化,国策各分级指挥中心实现了对工作人员的精准调配,提高了工作效率。与此同时来自于甲方对质量的监管及公众的投诉建议与国策智慧环保保持高效互动,更进一步改善城市公共环境质量。

环卫行业正在向智能化、信息化、精细化、一体化方向发展。智能化、科技化、机械化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国策环保深耕环卫行业二十余年,从微型收纳到装备重器,始终致力于以科技装备提升环卫作业效率,不断提升行业装备智能化、无人化科技水平。

未来,国策环保将继续肩负起“保护环境为己任”的企业使命,不断提高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提升环境卫生质量,让城市居民更好地享受美好的环境。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