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开展公众开放活动
更新:2021-08-02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6月17日,由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负责运营的林芝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开展开放活动,林芝市水务集团和巴宜区政协分别进行了参观指导。


林芝市水务公司参观医废处置中心


为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让在职员工更加的深入了解医疗废物的危害和医疗废物处理流程,6月17日上午,林芝市水务公司组织员工一行10人来到由国策负责运营的林芝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就医废中心的场区结构、安全生产等方面向参观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的工艺流程、各种设备的功能作用和各类防护措施的穿戴及使用方法。对于参观人员提出的问题,国策工作人员也一一作出了讲解。





最后,医废处置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参观人员普及了医疗废物对环境的危害等知识,通过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解了该如何规范处置身边的医疗废物。




巴宜区政协赴医废处置中心指导工作

2021年6月17日下午,巴宜区政协一行共计22人来到由国策环保所负责运营的林芝市医废处置中心参观并指导工作。

巴宜区政协一行参观了医废处置中心生产厂区,包括卸料大厅、中控室、锅炉及污水处理设备等,听取了医废处置中心工作人员就收运管理、处置流程、工艺技术、防护配置、即时数据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医疗废物处置工艺流程,并对医废处置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表达了认同。


最后,医废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向公众开放日活动,可以增进社会各界对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的了解度与信任度,并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环保、关心环保,树立环保意识,成为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贡献力量。

下一步,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将会继续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可以亲身体验废物处置的全流程,从而更好地呼吁公众保护环境,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