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更新:2021-07-19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临之际,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日喀则分公司为做好西藏70周年大庆迎接工作,安排部署了环境整改活动,力求以最优美的生态环境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山南分公司

7月1日清晨,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开展了道路大清洗活动,道路大清洗以“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网格化管理”的作业模式,合理制定机械清扫计划,加强机械精细化作业,对城区群众较为集中的地方提前进行了全面清洗,制定清洗路线,利用洒水车、高压喷枪等机械化设备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等地面区域冲洗力度。

同时,山南分公司还调配了15名员工、1辆高压冲洗车、1辆洒水车、1辆洗扫车、1辆多功能冲洗车组成了体育场临时清洗队,对体育场垃圾桶、电桩小广告、周边杂草以及地面等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采取高压水枪冲洗和人工擦拭相结合的方式,体育场周围环境及设施焕然一新,显露“本色”。

下一步,山南分公司将会不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城区卫生大清洁,逐步提高城区卫生质量。



日喀则分公司

7月9日,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结合城管部门工作要求,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总经理扎西主持会议,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1)各项目部相关领导需协助城管部门做好大庆之前洒水车路面清洗彩排工作,重点路段进行全面清洗;

(2)对道路保洁管理加大力度,增多巡逻次数,针对道路保洁、公厕组不在岗情况采取相关措施并进行全面整治;

(3)按照城管相关部门要求,对辖区内公厕广告图画、设备摆放等进行全面整治;

(4)安排清运组对勾臂箱、涂漆、清运车辆等进行清洗,保持干净状态

(5)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每周五上午城市大扫除工作,并主动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