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赴我司视察林芝巴宜区生活垃圾填埋场
更新:2021-04-06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3月23日,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东部专员办相关领导一行前往由国策环保所负责运营的林芝市巴宜区生活垃圾填埋场视察。林芝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巴宜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巴宜区生活垃圾填埋场负责人邓增负责接待。


自治区东部专员办相关领导一行首先对填埋场防护措施及台账进行了检查,随后听取了填埋场渗滤液处理日常运行情况和垃圾填埋作业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渗滤液处理达标排放、近期垃圾填埋以及运行存在问题等情况。


自治区东部专员办相关领导在对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认可的同时强调了以下四点:

一、填埋场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规范处理生活垃圾作为工作重心,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调动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要强化生态环保意识,加强渗滤液处理情况日常监测,确保达标排放;

三、要严守规定要求,加强填埋作业规范,确保填埋堆体的稳定性,不断提高垃圾填埋场运行管理水平;

四、要加强垃圾清运处置,严格落实“城区随产随清,村居日产日清”的标准要求,定时清运、定时填埋,防止对周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东部专员办相关领导的赞扬及肯定给予了填埋场所有工作人员极大的鼓舞。他们表示,未来将更加注意填埋场周边的环境卫生,注重垃圾处理过程中的小细节,为营造出碧水蓝天的美丽西藏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