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战“疫”勇担当 锦旗无声寄深情
更新:2022-10-01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近期,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连续收到多面锦旗,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在疫情面前不畏危险、冲锋在前的诚挚感谢。9月12日,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巴宜区分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负责人手中,感谢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9月18日,西藏林芝嘉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藏林芝嘉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为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送来了印有“众志成城战疫情 心怀大爱暖人心”的锦旗。



自林芝市疫情爆发以来,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积极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小组,迅速投入抗疫一线工作。






疫情期间,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上百名员工连续多日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他们深入到社区、医院等防疫一线,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之责,做好垃圾清运、医废收集等工作。他们勇于担当、不惧危险、不讲条件,坚守抗疫一线,把初心落实在了行动上,体现了环保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国策环保将继续立足职能,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给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