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提高城市环保服务质量
更新:2022-10-14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为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秉承“以环境保护为己任”的初心,国策环保各项目部有序开展质量整改及突发环境应急演练活动,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迎接二十大。


加查项目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10月11日,国策环保加查项目部开展集中整治活动。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环境卫生大整治”为主题,全体在岗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根据人员分组对辖区范围内多个街道进行清扫。
加查项目部的工作人员们迎着朝阳,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扛着铁楸,挥着扫帚,拿着簸箕,把每一片垃圾细细捡拾,用心打扫干净每一片区域、每一个角落。
除此之外,加查项目部还积极采取机械化车辆+人工联合作业模式,对县城主次干道护栏开展全面细致清扫作业,针对对清扫不净的区域出动小型高压冲洗车,利用高压水枪进行冲洗作业。经过近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加查项目部辖区范围内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路面本色尽显、积尘积物尽除、公共设施尽洁。


贡嘎项目部开展“洗城行动”


为喜迎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起,国策环保贡嘎项目部集中人力物力,多措并举、多点发力,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全力提升城市“颜值”,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舒适、整洁优美的环境。
连日来,贡嘎项目部全面推行“水洗机扫”作业模式,采取“扫、吸、冲、洗、保”组合作业法和“机械+人工”联合作业措施,对城区主次干道、护栏开展全面细致“水洗机扫”作业,同时,对洗扫车辆覆盖不到和洗扫不净的区域,出动小型高压冲洗车,利用高压水枪对人工清洗不到的地方进行冲洗作业,并对冲洗后的果皮箱、公共座椅、公交站牌等城市家具结合人工擦洗。
同时,贡嘎项目工作人员还深入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展开“地毯式”排查,清理整治卫生死角盲区;加大护栏内侧、绿化带等区域的清扫拾捡;加强城区公厕巡查力度、做好门窗、地面、水池、便池等细节保洁和消杀工作,确保厕内设施完善、环境整洁舒心,同时调整沿街垃圾的收集和清运频次,及时清理中转站和垃圾池的积存垃圾,确保垃圾日产日清。


大关久煜组织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为切实提升污水处理厂内各级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环境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速度及应急抢险能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国策环保大关久煜组织开展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了九个部分。


01 推演可能出现的突发性环境事故


02 参演人员在办公楼前集合接受指令



03 事故发生后对进水口进行取样


04 对取样的水进行化验



05 事故发生后对出水口进行取样



06 对生产设备进行排查检修



07 人员受伤后的急救


08 对厂区周边生态环境进行取样


09 所有人员演练后在会议室进行复盘



下一步国策环保将继续保持常态长效管理,持续发力。推动作业标准再精细、作业模式再优化,用最朴素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