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被点名表扬啦!
更新:2022-09-24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自山南市疫情发生以来,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疫要求,坚守岗位,全力打好防疫“组合拳”,取得不俗成绩。近日,在山南市乃东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16号公告中,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被点名表扬!

近期,通过山南人民的共同努力,疫情快速上升势头得到控制,疫情防控取得了一定成效。疫情期间,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秉持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宗旨,团结一致,昼夜奋战,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用行动诠释着使命和担当。
此次表扬是政府对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工作的充分肯定,国策环保将加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山南环境质量的改善交出更加完美的成绩单。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