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国策上千名一线工作人员都做了哪些工作?
更新:2022-09-16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在疫情防控期间,国策环保一线工作人员都承担了哪些工作?

自西藏地区疫情发生以来,国策环保西藏地区各分公司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全区上千名国策一线环卫工人化身“环卫大白”承担了林芝、山南、阿里等市、县(区)、乡镇(街道)消杀工作和垃圾处理工作等。

西藏地区由国策负责运营的多所垃圾填埋场、转运站、医疗废物处置中心等无害化处理设施满负荷规范运行,数百名环卫工人入住隔离点开展保洁工作,全面提升隔离点及周边环境质量,切实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全方位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为筑牢抗疫防线贡献环卫力量。



山南

在统一居住的雅砻湾小区面临封控时,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72名一线环卫工人集体向乃东区委、区政府请愿立即搬出小区,确保环卫工作有人做、生活垃圾有人转运、医废弃物转运处置能够得到解决。
截至9月12日,共累计处置封控区隔离区垃圾900余吨,日常生活垃圾1200余吨,医疗废弃物210余吨。


林芝

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科学防疫,积极配合政府搭建帐篷作为疫情期间临时生活区,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根据不同工作属性和疫情防控等级对环卫工人实行闭环式管理,将病毒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阿里

国策环保阿里分公司全员在岗,勇做“逆行者”,义无反顾坚守一线,面对疫情毫无退缩之意,从凌晨到深夜,从天亮到天黑,在最平凡的岗位上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橙墙”!


在这个非常时期,国策环保主动承担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面对疫情不退缩,迎难而上,严格按照政府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把环保工作从细节做起,抓好、抓实、抓到位。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