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环保防城港分公司积极开展台风过后市容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更新:2022-09-02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8月26日,受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的影响,防城港各主次干道在暴雨台风袭击后,道路上满是树枝、杂物,道路两旁很多树木歪斜、倒伏甚至被连根拔起。 


在25日晚间台风到来之时,国策环保防城港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管理方案,全体环卫工人坚守工作岗位第一线,及时巡查辖区范围内的雨水井盖,清理井盖上的树枝、树叶以及白色垃圾等,加快雨水、涝水流速的同时连夜开展树木倒伏清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


台风过后,国策环保防城港分公司配合防城港各相关职能部门迅速行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台风过后的市容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和保障道路交通畅通。
在建政路、西湾环海大道等多处路段上,受风雨影响,道路旁出现树枝散落的情况,影响了市民和车辆的出行,国策环保防城港分公司一线环卫工人们有序的清理着散落在马路及绿化带上的残败垃圾,同时国策环保还动了大型洗扫车对街道淤积进行清洁冲洗,确保道路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整洁。



台风过后,危险并没有完全解除。下一步,国策环保防城港分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根据应急预案要求,抓小抓细各项防风防雨措施,持续提高应急抢险保障能力,确保城市环境卫生有序运行。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