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酷暑,一路同行:国策环保为一线环卫工人降温解暑!
更新:2022-08-05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但是总有那么一群人,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冒着高温天气,仍然在烈日下辛勤的工作,他们在大街小巷浑汗如雨,保障市容整洁美丽,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他们就是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
今年入夏以来,除按照法定标准发放高温津贴外,国策环保各分公司还多次为环卫工人送绿豆汤及仁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并安排专人对环卫工的身体状况进行关怀询问,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防,确保每个环卫工在夏季工作的安全和健康。
这不,国策环保东兴子公司再次为五百余名环卫工人送去消暑用品,积极做好一线环卫工人的身心关怀及防暑降温工作。

工作人员首先向环卫工人宣讲了基本防暑降温常识,提高了环卫工人预防中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要求各网格负责人加大巡查力度,发现有中暑迹象的环卫工人需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人身安全。
随后,工作人员向现场520余名环卫工人及园林工人挨个发放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广东凉茶颗粒、复方板蓝根颗粒等防暑降温用品。国策一线环卫工人们接到派发的消暑用品时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大热天有公司发放的消暑用品,解暑清凉,很开心。”

尽管酷热难耐,一身疲累,环卫工人们心里永远装满的是城市道路的清洁,环境的舒适。
在此,小策呼吁广大市民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要乱扔乱倒,要爱护环境卫生;让环卫工人少弯一次腰,少流一滴汗,让这个炎热的夏季更有爱更凉爽!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