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喜讯】东兴国策环保成功中标“东兴市城区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更新:2021-06-22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前言:

2021年4月25日,东兴国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东兴市城区绿化养护服务项目中标通知书。

项目编号:FCZC2021-G3-50030-TQGC

中标金额:肆仟伍佰伍拾伍万贰仟伍佰壹拾玖元伍角叁分整(¥45552519.53)

服务范围:(1)城区东兴市城市管理监督局绿化管护范围;(2)城区新增园林绿化面积。

服务内容:绿化养护及古树保护等。

项目业主单位:东兴市城市管理监督局。


东兴市城区绿化养护服务项目交接仪式

东兴国策环保总经理刘桂文(左)、东兴市园林处主任黄俊晔(右)签署交接确认书

5月27日,东兴市园林管理处单位大院里,“东兴市城区绿化养护服务项目交接仪式”正式举行。

东兴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副局长尚显华、东兴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副局长黄晓璇、东兴市园林处主任黄俊晔、国策环保副总经理陈天梁、东兴国策环保总经理刘桂文出席了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东兴市园林管理处与东兴国策环保经过确认后签署了交接确认书。


尚显华、黄晓璇分别在交接仪式上对东兴国策环保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希望国策环保可以通过成熟的环保管理经验和先进的科技技术全面提升东兴城市品位和形象,服务好全体东兴市民。

图从左至右分别为:东兴市园林处主任黄俊晔、东兴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副局长尚显华、东兴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副局长黄晓璇、东兴国策环保总经理刘桂文



刘桂文代表公司接过项目接力棒并表示:首先代表东兴国策环保感谢东兴市城市管理监督局的支持与信任,东兴国策全体上下将饱含信心和激情,稳步求实把项目做好,不断创新把项目做得更优。同时,国策环保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接受主管部门监管考核以及社会的监督,勠力同心为城市发展创造最佳的环境效益,决不辜负政府和广大社会公众的热切期盼。

欢迎广大管护员工加入国策环保的大家庭,国策环保以人为本,与广大员工共同进退,接下来,东兴国策将坚持提高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持续战略方向,倾力打造“美丽东兴”。

最后:

01

图片

2017年

国策环保中标“东兴市城西区环卫市场化项目”

02

图片

2020年

国策环保中标"东兴市城东区(民族路以东)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

03

图片

2021年

国策环保中标园林项目“东兴市城区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继2017年国策环保中标“东兴市城西区环卫市场化项目”、2020年中标“东兴市城西区环卫市场化项目”后,国策环保再次中标东兴市城市环保综合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此次中标代表了国策环保在城市综合环保服务上不断前行的步伐,标志着国策环保正在由城市“专业服务”走向“综合管理”的转型,在智慧化管理、机械化提升效率“加持”下,未来之路越宽广。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