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担使命,为民服务守初心
更新:2021-03-26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3月14日的清晨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

让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的四百余名

一线环卫工人们几小时内都“白了头”


3月14日清晨,日喀则市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降雪,久违的雪花在给市民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考验着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一线环卫人们清积雪、防结冰的保障能力。

为确保交通安全和市民出行的畅通,减轻雨雪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四百余名一线环卫工人全员出动、加班加点做好清雪准备。

日喀则分公司一线环卫工人以雪为令全力投入到除雪工作中,做到人随雪动,“雪未到,人先来”,确保各主次干道见本色、无积雪、无残留的标准。

一片刺眼的白色当中,一抹橙色显得格外耀眼。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一线环卫工人们挥着铁锹、握紧扫帚马不停蹄地清理积雪,双手虽被冻得通红,但丝毫不减铲雪的热情。

为了市民出行方便,他们一遍遍反复的清理各大交通干道、公交站点、人行道、医院、学校、市场等区域周边人行道、缓行道的积雪。

至当天中午十二时许,道路上已不见积雪,一切恢复如常,就好似这场雪没有来过一般。

在此,国策环保在提醒广大市民,雪天路滑,注意出行安全的同时,我们也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不乱扔杂物,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通过我们的“一己之力”来减轻“马路天使”的压力,减少环境的负担!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