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联合工作组赴我司调研垃圾填埋场及医废处置中心
更新:2020-12-07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为进一步压实地(市)人民政府属地责任,有力指导、督促各地(市)抓实抓细塑料污染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国家和自治区确定年度禁塑限塑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11月20日至30日由自治区发展政革委、生态环境厅牵头,会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组成的西藏自治区联合工作组赴林芝、日喀则、山南、拉萨四市专项督导各地(市)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其中,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山南分公司、林芝分公司所负责运营的垃圾填埋场及医废处置中心皆在督导之列。


林芝:巴宜区生活垃圾填埋场

11月23日,西藏自治区发改委环资处处长次旦格来一行到林芝市巴宜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实地调研垃圾填埋场运行情况。

国策环保相关工作人员向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垃圾的填埋防渗处理、薄膜覆盖等情况。
次旦格来要求,国策环保要加大对垃圾填埋场的环境治理和相关设施的建设,确保垃圾填埋场的正常运行;要有高度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本着对林芝人民负责的态度,把垃圾填埋工作开展好,让林芝生态环境不受到破坏,让林芝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日喀则:桑珠孜区多林垃圾填埋场

11月26日,西藏自治区联合工作组一行到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多林垃圾填埋场进行现场调研,日喀则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连海、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垃圾填埋场的工作进展情况,包括整体工艺流程、渗滤液处理情况、陈腐垃圾综合利用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并逐一回答了工作组提出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工作组对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经过此次调研,对垃圾填埋场整体工作有了更详细和深入的了解。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工作组希望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立足长效管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标准要求,进一步推动垃圾处理综合利用的进展,通过垃圾综合分类处理和利用,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山南:泽当鲁琼生活垃圾填埋场、山南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11月30日,西藏自治区环保厅副厅长扎西顿珠、山南市环保局书记刘洁、乃东区分管副区长张琥、乃东环保局局长贺小均一行来到山南泽当鲁琼生活垃圾填埋场及山南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现场察看垃圾填埋场和固废、医废处置工作开展情况。

扎西顿珠指出,垃圾填埋场和固废、医废处置工作事关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务必要做到规范化管理。同时,工作组要求国策环保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垃圾填埋场及固废、医废管理水平,做到生产、运输、贮存、处置等全过程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


国策环保深耕环保领域多年,深知政府重托,责任在肩,始终牢记使命,克尽厥职,无论是日常作业的精细化管理,还是因地制宜的环保服务作业模式升级;无论是在创文创卫中的高效响应,还是在非常时期中的责任担当,国策环保对城市环保的工作业绩均得到了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这些荣誉既是一份认可、亦是鞭策与一份责任,国策环保将秉承“以环境保护为己任”的企业使命,不断探索、矢志创新,潜心研发更智能、更便捷高效的城市环保服务模式,在践行中不断深化“服务于社会,创造于社会、发展于社会”的企业宗旨,为美丽中国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