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国策来宠你!
更新:2020-11-27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拂晓初照,在千家万户尚在熟睡时,城市已在他们的掌心开始了一天的跳动。扫帚、铁锹、推车是他们手中的武器,低头、弯腰、清扫是他们每天练习的招式。我们从未看清过他们的长相,更多时候,我们看到的仅仅是他们背影的那一抹橘黄。

10月26日,值此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全社会对环卫行业的理解、尊重和支持,缓解国策环卫工人们辛苦紧张的工作压力,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日喀则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欢度环卫工人节。


林芝:慰问情意浓,关怀暖人心

国策环卫工人队伍是林芝分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文明林芝、卫生林芝的主力军,他们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为美化林芝环境、塑造林芝形象、保护林芝生态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为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相关人员向作业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以每人80元的标准,发放了当地特产雪顿纯牛奶、嘎玛鸡蛋、盐等慰问品,共计274份。

收到慰问品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国策环卫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为推动环卫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日喀则:才艺展风采,激情绘芳华

长期以来,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的环卫工人们默默承担着市区清扫、垃圾清运、公厕保洁等市容卫生管理任务,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为日喀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庆祝“环卫工人节”这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节日,鼓舞全体环卫工人的士气,10月26日晚,由日喀则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文化局承办的主题为“颂现代化新西藏 展环卫工新风采”第五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作为参与方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日喀则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向始终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30名优秀环卫工人以及6个优秀班组颁发了荣誉证书。
饱含深情的歌舞、诙谐幽默的小品.....十余个围绕环卫工人节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深情歌颂了广大环卫工人们无论春夏秋冬、风霜雪雨,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的优秀品质。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伟大并非定义在世界聚光灯下的光鲜亮丽中,那些在日复一日的单调中守护家庭和城市的色彩或许更应该被加冕颂扬。
再多的感谢,都不如一个行动。践行垃圾不落地、杜绝随手乱扔、车窗抛物,让他们少弯一次腰、少挥舞一次扫帚,让他们的劳动成果能保持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