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策环保之名,向城市工匠致敬!
更新:2020-11-26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大街小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经受高温炙烤、风霜冰雪的洗礼;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人之举,有的只是对“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工作信念的坚守!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是马路上的天使,是城市的工匠,他们,是始终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
如果有一个机会可以让工作紧张的他们卸下肩负的责任与一身的疲惫,开心的过一个专属于国策环保的“林卡节”,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为感谢国策环卫工作者十几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增强国策环卫工作者服务社会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日喀则分公司特举办了“2020年环卫工作者林卡节”活动,让日常工作紧张的他们卸下疲惫,与同事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山南:加强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

在山南市乃东区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9月5日,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以“加强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为主题开展了2020年环卫工人林卡节暨2020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乃东区副区长格桑罗布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

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现场竞技方式进行,充满了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比赛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既体现出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精美礼品抽奖、歌舞表演等环节,让大家在观赏自然美景的同时全面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安全作业技能,增进了国策环卫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国策环保更好更快打造一批安全意识强、工作效率高、业务能力精的高素质环卫工作者队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日喀则:用歌声唱响环保初心,用舞蹈演绎环保之魂

10月7日,在一阵悠扬的歌声中,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举办的第七届环卫林卡节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国策环卫工作者在工作岗位上敬业负责的奉献精神表示了感谢,同时向他们发放了精心挑选的爱心礼品。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了多种奖项发放给当天表现优异的环卫工作者。
热情洋溢的歌舞、考验团结的拔河比赛、充满浓烈民族色彩的抱石头、翻桶比赛......平时朴素的环卫工作者们纷纷脱下了沉闷的工作服,穿上了华美的藏袍,伴随着精彩的活动,大家或是跳舞唱歌,嘻嘻闹闹;或是三五成群,谈笑风生,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既增加了彼此间的友谊和了解,又增加了公司的凝聚力,展现了国策环卫工作者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充满人文关怀的林卡节活动,承载着国策人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热血与激情。广袤无限的高原上,一个个国策人的努力,汇聚成了一束束的暖阳,温暖着大家保护家园的决心。
作为一个环保企业,国策环保始终将初心和使命鲜明地印刻在国策环保前进的旗帜上。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一线环卫工作者,合力推动城市环境走上新台阶。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尊重环卫工作者的队伍中来,共同维护城市工匠的辛勤成果,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