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环保召开2019财务及人力体系建设会议
更新:2019-12-31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近日,西藏国策环保第一届财务及人力体系建设会议在拉萨公司举行。财务部负责人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持召开本次会议,运管中心各分公司会计、办公室人员和县级项目出纳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一.本次体系建设会议所有与会人员



会上,两位部门负责人强调了加强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并明确提出了体系建设的各项原则性要求,包括各分支机构体系内人员对自身角色的认知与定位,以及人员的任免及评定权限。同时,明确提出了财务及人力体系现阶段以及未来一段时间须要达到的目标。此外,财务负责人还对大家进行了最新的财务审批流程培训,并详细解读了来年财务工作计划和目标要求。



图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讲解人力体系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也给公司各区域人员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各分支机构人员在会上积极发言,互相交流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过往的经验。“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互相学习是每一个国策人的自觉意识。本次会议的举行,为国策环保拉开了财务及人力体系建设工作的帷幕。随着财务及人力体系建设的不断加强,将为业务发展及时赋能,引导管理走向标准化、精细化,为实现区域管理奠定坚实基础,为国策环保的战略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