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国策环保中标防城港市城市环保运营项目
更新:2019-08-19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中标——防城港市“港口区城区环卫清扫保洁及垃圾收运服务采购”项目,项目服务期为5年,总规模约1亿元,服务范围为中心片区和渔洲坪片区。 


       从西藏珠峰到国门东兴再到防城港市,国策环保一直秉承创新的思路,不断在“互联网+环保”领域进行探索与应用,以“智慧化+机械化”来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服务水平。本次成功中标,是国策环保创新能力和服务质量的直接体现。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国策人的辛勤付出,得益于公司各部门的支持与信任。国策环保将不负众望,秉承精品战略,不忘初心,为客户交上满意的答卷。


       未来可期,国策环保与合作伙伴一路同行,为环保尽最大努力,作最大贡献。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