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赴重庆考察油基钻屑处理项目
更新:2019-07-26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2019年7月22日,公司董事长陈鸿及副总经理幸川等一行,前往中国石化重庆涪陵页岩气开发公司调研油基钻屑处理项目。


        中国石化重庆涪陵页岩气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刘尧文、江汉环保副总经理江建飞、涪陵页岩气油基钻屑回收利用项目负责人严如海等对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接待。考察期间,接洽方就重庆涪陵页岩气开发公司在重庆页岩气开发过程中产生的油基钻屑的无害化处理和回收利用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并带领公司到访人员参观项目现场,双方就项目生产工艺及相关技术要求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重庆涪陵页岩气油基钻屑处理及回收利用项目是国内油基钻屑无害化处理的示范项目,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双方一致表示,将在国内油泥处理,特别是西南地区油基钻屑无害化处理方面进行广泛、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国内油气田的污染治理工作。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