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Social Responsibility
回馈社会 国策环保在行动

    国策环保一路前行,数千名员工戮力同心,秉承精品战略,不忘初心,只为一个宏愿:筑起未来的梦!这也是一份真正属于所有国策人的宏伟大业。十多年以来,历经风雨、不畏艰险,国策以"真、实、创、享"的企业精神,敢于变革,勇于创新,实现了公司规模和品牌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作为西藏的环保企业,我们敢于做保护环境的领跑者。扎根西藏,放眼西部,致力全国!


    在这充满挑战也孕育希望的新经济时代,国策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国策环保,环保国策"的理念,既是事业,也是责任。国策人同样深信:我们的一切努力,最终都能从市场中获得公平的回报,赋予投资者、员工和社会最为满意的回馈。过去、现在和未来,正是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的信任与支持,给了国策在这激越年代里大步前行的勇气。 雄关漫道,携手同跃!

    国策环保宣言:

    关注生存空间,走近固体废物,走近垃圾问题,

    走近日益污染的河流,呼吸着有害的气体,

    我们愈发认清:在环境污染的肇事者中,无人可以逃脱,

    在环境恶化的受害人中,也无人可以幸免!

    环境保护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一个话题,

    它更是一门系统的科学,更是一种意识、一种理念、一种生活方式。

    环境保护不但需要政府和专家学者,也需要公众广泛参与。

    我们坚信:有您的参与,我们的生产空间将更加美丽多彩!

    我们坚信:有完美的追求和努力,日益恶化的环境将得以改观!



公益事业

Related projects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