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组织开展基础管理培训工作
更新:2017-07-06来源:国策环保运管中心作者:国策环保运管中心
    7月2日,由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牵头针对日喀则城市环保运营项目管理,组织分公司管理层进行基础管理培训。总经办赵安进任此次培训工作讲师,共有11名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工作。

    日喀则城市环境综合环境服务项目系我公司诸多城市环境项目中的重点项目之一,日喀则分公司管理团队是一支崭新的运营管理团队,公司从长远发展角度考虑对运管管理工作、专业技能进行系统培训尤为重要。

    此次培训主题主要围绕“管理基础知识的认识”“如何做好管理”展开并进行“课堂总结”提问和解答,从职业素养到管理方法技巧,重在让管理人员能快速掌握管理技巧,并将所需知识实际运用到项目管理中去,从而提高日喀则分公司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稳固团队、促进该项目健康、快速、稳定发展。

(图片来源培训现场手机拍摄)
(图为现场管理人员认真听讲)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