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环保扶贫项目投入超过3000万
更新:2017-04-09来源:中证网作者:中证网

 公司出资建设的环卫工人宿舍

中证网讯   据介绍,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实际行动贯彻对青藏高原生态保护的国家战略。在申报企业上市后,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府及西藏证监局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积极开展藏区精准扶贫工作。2016年,在西藏累计投入扶贫项目金额为3270.51万元、投资348.23万元、纳税1429.76万元、解决就业人数1057人。
    在公司业务层面,大量吸收藏区贫困户人员到公司接受培训和任职就业,为千余名藏区贫困人员提供稳定的就业机会,为千余户贫困户家庭提供了稳定的经济来源。西藏众多贫困地区环卫设施设备落后,公司与当地政府协商一致后,投入资金添置设施设备,更好地促进当地环境卫生运营管理,提升城镇环境卫生水平。同时,公司还出资为部分业务区域修建环卫工人宿舍,解决了环卫工人居住问题,创造稳定的就业条件,为区域社会稳定作出一定贡献。
    在抗震救灾紧急援助方面,国策环保在聂拉木发生地震灾害后,及时响应自治区政府及西藏证监局号召、投身抗震救灾工作,为聂拉木、樟木口岸灾区人民及时转移、安置等提供了大量人力物力支持,为灾后安置点修建大量公共厕所,并为安置点提供环境卫生运营管理服务,为灾后重建、安置点环境保护、疫情防范提供了较大支持。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