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将编制智慧环保规划方案
更新:2014-04-22来源:西藏新闻网作者:秦静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环保厅了解到,为全面加强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积极探索我区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新道路,自治区环保厅拟编制《西藏自治区智慧环保总体规划(2015-2020)方案》,目前,各项前期工作正在准备中。

    自治区环保厅的工作人员介绍,编制《西藏自治区智慧环保总体规划(2015-2020)方案》的主要任务有建设建立更透彻的全覆盖环境感知体系和稳定的信息传输体系等,以便收集环保数据;建设建立应用支撑平台,以及包括环保地理信息平台、生态功能区规划管理系统等内容的应用软件系统等。

    “《西藏自治区智慧环保总体规划(2015-2020)方案》制定实施后,将实现建立更透彻的环境感知体系,建立更全面的互联互通系统,建立更深入的智能化系统总体目标。”该工作人员说。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