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人拾金不昧,美了环境暖了心!
更新:2021-03-08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国策人拾金不昧  传递满满正能量

2月27日晚上7时许,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一线环卫工人格桑在清扫仁布路段时,捡到了一个黑绿色书包,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大量金银珠宝、手机等,价值约五万,格桑心想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于是立即将物品交给警务站工作人员,委托其帮助寻找失主,并发布朋友圈广而告之。

经过多方努力,2月27日晚11时许,终于找到了失主,在警务站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一一清点物品并归还给了失主。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失主十分激动,一再对环卫工人格桑表示感谢。

格桑的拾金不昧行为,展现了普通环卫工人的道德素质和高尚品格,正是她们,在平凡岗位上装扮着我们的生活环境,也用朴素的行为温暖着人心。


近年来,国策一线环卫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事迹屡见不鲜,或许他们收入并不丰厚,但是他们每次都毫不犹豫地将捡到的物品归还原主;或许他们在路上并不显眼,但是他们内心高尚的品质,净化着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