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环保环评小组赴丹巴县项目开展实地踏勘
更新:2020-04-26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受丹巴县住建局委托,我司对丹巴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相关工作。2020年4月8日,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评咨询中心商务负责人樊崇志、技术人员蒲君侠等赴丹巴县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勘。


图为丹巴县项目选址现场图


丹巴县境内高山对峙,峰峦重叠,峡谷深邃。丹巴属川西峡谷的一部分,是典型的高山峡谷地貌,由于青藏高原季风型气候影响,气候呈典型的立体气候,特殊的地质构造。此次丹巴县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建筑选址为山坡位置。现场踏勘、了解项目周边环境情况十分重要,有助于补强基础设施短板,提供基础设施保障,以确保项目扎实推进。


图为丹巴县项目选址现场俯视图


国策环保踏勘小组首先到达丹巴县项目部,与其项目负责人、当地住建局、以及设计单位就项目进场施工问题进行深入沟通。

随后,项目方带领国策环保踏勘小组对丹巴县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了解项目周边环境情况。我司踏勘小组在项目现场各角度、方位进行全方面考察,详细查看了施工区域的选址相关、地形地貌、交通通讯、水文地质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建议和诉求。踏勘小组就项目位置、人员就位、施工方案等问题,结合本次踏勘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当地住建局、设计单位交换了意见。


图为丹巴县项目选址现场俯视图


国策环保踏勘小组表示,将对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存在的环保问题做好记录,及时提出相应处理措施。严格遵守国家环评标准,积极开展施工前准备工作,全力推动丹巴县项目开工。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