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环保山南医废中心新春行动
更新:2020-04-08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绿化补种篇

为了更好创建绿色环保医疗危废处置中心,2020年3月14日,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组织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团队进行厂区绿化带翻土种草活动,美化医废处置中心环境。

       在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经理久米土单、医废负责人次仁多吉的带领安排下,团队成员有序翻土放苗,干劲十足,整个绿化补种过程井然有序。绿化补种不仅能体现对医废处理的专业精神,还秉承了公司环保经营的理念。



应急演练篇

2020年3月26日,山南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组织所有成员在厂区进行了医疗废物转运途中出现池露等状况时的应急处置演练及消防应急演练。



目的通过应急演练,完善医疗废物转运时医疗废物流失、池露、扩散等应急的准备;提升工作人员组织协调和响应能力;检验应急演练是否科学、合理和具有可操作性;总结和评估演练结果,进一步完善演练预案,加强医疗废物池露等应急处置能力。本次演练各参演员相互配合,服从管理人员的指挥,顺利完成本年度第一次应急演练。


                               

                             


正值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在疫情过去后,万物欣欣向荣, 一切都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山南医废处置中心将会更加“春意盎然”~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