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水车变消防车 “城市美容师”变“灭火后勤保障员”
更新:2021-03-29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3月12日凌晨12点01分许,广西东兴市城市管理局接该市应急管理局紧急通知称,东兴市长湖路一货车起火,因火灾现场可供灭火用水不足,急需水车运送水源协助救火。


接到紧急通知电话后,东兴市城市管理监督局第一时间联系国策环保东兴分公司急速前往支援灭火。接到通知后,国策环保东兴分公司负责人刘桂文即刻调派2辆环卫洒水车奔赴救火现场。
凌晨12点20分许,国策环保东兴分公司随车司机及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并立即投入协助消防灭火的工作中,配合消防指战员将洒水车与消防车对接,接续消防车供水灭火,经过消防人员的救援和洒水车的协助,最终货车火势得到控制,大火成功被扑灭,将损失降到了最低。


据介绍,这是今年以来国策环保东兴分公司第二次调派洒水车协助灭火救援行动,“城市美容师”变“灭火后勤保障员”的举动,体现了东兴市“平时环卫洒水车,战时消防应急车”的应急保障准备。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