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清理河道垃圾 还碧水予蓝天
更新:2017-03-22来源:转自定日台新闻部作者:定日台新闻部

   3月的定日,寒风依旧凌冽,河道依旧冰封,河水依旧刺骨。为维护定日的母亲河,还碧水与蓝天。19日,定日县国策环保的几名环卫工作者,顶着寒风,破冰深入到冰冷刺骨的协格尔河中打捞清理各种生活白色垃圾。他们当中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不顾气候的寒冷和自己年老体弱的身体,迈着蹒跚的步伐,艰难的在河中破冰前行,拿着简易的工具,清理着河中各种垃圾。

 


   那一身黄色的衣服,四个鲜明的大字“国策环保”无论何时何地,都是马路上的亮点,他们当中大部分都是老年人,皮肤已经黝黑,脸上布满沧桑的皱纹,手上长满了厚厚的老茧,他们日夜忙碌,起早贪黑,只为了那一份微薄的工资。

 


   每天早晨,当我们还在睡梦中时,他们却早早的来到自己的责任区,拿着大扫帚在肮脏的地上扫来扫去,为我们的城市换上漂亮的新装,深夜,当我们围坐在火炉旁取暖时,他们依旧没有休息,继续为我们清扫大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宁愿一人脏,换来城市洁”的美誉。

 


 在这里我们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个体商户,当你在不经意间随地扔下垃圾时,请想想那些默默无闻、甘愿奉献的勤劳、伟大的环卫工人吧!不要随手乱扔垃圾,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您的一个小小举动,温暖着全体环卫工人的心。(图文内容转自定日台新闻部)

点评:环保不只是一句口号,或许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行为,但环保是一门系统科学,一种意识、一种理念、一种生活方式,需要公众的广泛参与!

国策环保,环保国策,以环境保护为己任——中国城市环保综合服务商!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