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2000头育肥猪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更新:2017-04-20来源:国策环保环评中心作者:国策环保环评中心
    根据环发[2006]28号文《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四川广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2000头育肥猪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使项目建设可能影响的区域内的公众对项目建设情况有所了解,通过公示了解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和建议,更好的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12000头育肥猪场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四川广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梓潼县观义镇高塔村和朱砂村
项目概况:本项目占地面积170亩,新建8栋育肥猪舍,建筑面积均为1209m2,办公生活区建筑面积150m2,配电房为56m2及污水处理等相关配套设施。本项目为生猪养殖项目,项目内不进行饲料加工、生猪屠宰。项目建成后年出栏育肥猪12000头。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四川广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18980126755          联系人:黄工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主编单位: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8162203160       联系人:王工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建设单位委托-文件资料收集、研究-环境质量现状调查-工程分析—环境影响识别-环境影响评价-编写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环保主管单位审查批复。2、主要工作内容
    工程现场踏勘及环境敏感点调查;阐明建项目所在区域环境质量现状;进行环境现状监测;对工程施工期、营运期环境影响进行预测评价;提出环境保护对策措施和建议。
五、公众参与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拟通过公众参与了解沿线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
1、对环境质量现状的认识;
2、工程建设对周围环境影响的意见;
3、公众对工程建设的态度;
4、公众对工程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本次公示的时间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网站提交、向指定地址以电子邮件、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在报告书报送审批前,建设单位还将举行第二次公众参与,采取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一步征求公众意见。在此期间公众仍可以通过网站提交、向指定地址以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写信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
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