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道梓东路梓潼县城至东石乡公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更新:2017-02-14来源:国策环保环评中心作者:国策环保环评中心
    绵阳交发恒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委托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编制《乡道梓东路梓潼县城至东石乡公路环境影响报告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2006年2月14日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规定,现将“乡道梓东路梓潼县城至东石乡公路”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乡道梓东路梓潼县城至东石乡公路主线起于状元榜(接G108线),经百神庙、胜利大桥,擦梓潼县粮油产业园区东侧,开辟新线,经青岗岭、黄家岭、赵家梁、跨梓江,止于长(卿)交(泰)路,路线长度4.115km;支线起于军晨公司平交口,止于百神庙,路线长度0.572km。全线总建设里程长度4.687km,按照一级公路设计,设计速度80km/h,新建段路基宽度32m,改建段路基宽度20m和26m。本项目总工期18个月。本项目估算总投资29685.6829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和贷款。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绵阳交发恒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邮  编:62100
电  话:0816- 2328232                    联系人:张工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主编单位: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18080980162                       联系人:雷工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建设单位委托-文件资料收集、研究-环境质量现状调查-工程分析—环境影响识别-环境影响评价-编写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环保主管单位审查批复。
2、主要工作内容
     工程现场踏勘及环境敏感点调查;阐明拟建项目所在区域环境质量现状;进行环境现状监测;对工程施工期、营运期环境影响进行预测评价;提出环境保护对策措施和建议。
五、公众参与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拟通过公众参与了解沿线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
1、对环境质量现状的认识;
2、工程建设对周围环境影响的意见;
3、公众对工程建设的态度;
4、公众对工程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本次公示的时间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网站提交、向指定地址以电子邮件、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在报告书报送审批前,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还将举行第二次公众参与,采取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一步征求公众意见。在此期间公众仍可以通过网站提交、向指定地址以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写信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
    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