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日喀则分公司运营部取得全国工人先锋号
更新:2017-05-08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日前,全国总工会召开“五一”新闻发布会, 通报了一批“2017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喀则分公司运营部全体成员在日常工作中劳心劳力、风雨无阻、践行无私奉献的城市“美容师”精神,被授予“2017年全国工人先锋号”,是我司首获此殊荣。

    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支专业从事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的专业团队,环境项目经理1人,管理人员11人,班组长9人,环卫工339人,主要承担日喀则市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清运处理、公厕保洁,保护原高原城市环境的碧水蓝天。国策环保多年致力于“服务于社会、创造于社会、发展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求实、创新、诚信、高效的经营理念,精诚打造中国城市环保综合运营服务商一流品牌。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